发布时间:2018-11-09 20:08:38当前栏目:NBA头条来源:50bo直播体育速报阅读:177
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,据NBA官网报道,湖人上一场主场114-110击败森林狼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关于湖人中锋钱德勒是否对森林狼控卫罗斯最后一投犯规,裁判报告显示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。
裁判报告显示,上一场湖人与森林狼最后2分钟只出现一次漏判,终场前14.2秒钱德勒在与唐斯争抢篮板用手将唐斯推开,但裁判未判罚犯规,而这是一次漏判。
另外,在第四节还有4.5秒时,森林狼落后2分,钱德勒当时防守罗斯迫使后者外线三分出手不中,最终森林狼失去了赢球的希望。但是在出手之后,罗斯认为钱德勒对自己犯规,而裁判当时并没有吹湖人队防守犯规。
今日裁判报告显示钱德勒并未犯规,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钱德勒是在罗斯出手之后和他有一个附带的“击掌”动作。
(晨晨)
转载请注明出处!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50bo.com/zixun/lqzx/201811/3182.html
上一篇: ☜ 锡伯杜:执教年轻球队是挑战LBJ朗多会帮助沃顿 下一篇:☞沃克单节砍19分不敌恩比德42+1876人加时险胜黄蜂